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强化保障全力攻坚 加快水头水患治理

2019年03月11日 14: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3月9日下午,县长黄慧在督查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时强调,水头镇及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强化保障,全力攻坚、全力加速水头防洪工程建设,加快水头水患治理。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4标段、3标段、2标段施工现场和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等处,看现场、听汇报、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水头镇等单位对水头段防洪工程等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黄慧对各单位前阶段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是我县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领导重视、社会关注。当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坚定信心,利用当前难得的历史机遇期,全力全速推进防洪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水头水患治理。

  黄慧要求,要全力攻坚推进水头水患治理,坚定“上蓄、中疏、下排”的工作思路,紧盯“近期、中期、远期”的目标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抓攻坚,特别是南湖分洪工程要尽快完成项目审批,明确红线范围,启动EPC工程招投标程序,相关乡镇要第一时间启动政策处理,确保4月份顺利开工。

  黄慧强调,要强化保障推进水头水患治理。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快水头水患治理指挥部实体化运行,明确任务责任书、路线图、时间表,做到“挂图作战”。要优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向上争取,第一时间帮助解决资金、土地指标等问题。要深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介加强宣传,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对与会单位提出的资金、政策处理、人员力量配置等问题进行研究。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强化保障全力攻坚 加快水头水患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