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醉驾瞌睡酿车祸 偏离车道撞护栏

2019年03月09日 16:59: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王秀华) 3月3日21时18分,在火车站大道银泰路口,一辆由万达往银泰方向行驶的黑色轿车通过红绿灯后,车头开始向左偏离。该车撞上隔离护栏后,又连车带护栏冲向了对向车道,撞上了在对向车道等待信号灯的越野车,越野车车主见此情景立刻报了警。

  接到越野车车主报警后,交警二中队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看到黑色轿车半个车身都在对向车道,车头还紧紧贴着越野车的车门,护栏更是被撞得扭曲变形,惨不忍睹。肇事司机魏某向民警承认,自己当时有点犯困,是疲劳驾驶。民警闻到魏某身上有股酒味,便让魏某接受酒精呼气测试。虽然百般不情愿,但是在民警的威慑下,魏某只能老实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魏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60毫克/100毫升。面对高出醉驾标准两倍的测试结果,魏某说出了实情。当晚19时许,魏某在龙港聚会时喝了2两白酒。聚会结束后,魏某抱着侥幸心理直接开车回鳌江,没想到才开到半道酒劲便上了头。随着困意袭来,魏某开着车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通过血液测试,确定魏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86毫克/100毫升,等待魏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交警告诫广大驾驶员,劝君莫饮一滴酒,安全驾驶才长久。

网络编辑:谢天涯

醉驾瞌睡酿车祸 偏离车道撞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