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调查】萧江河滨路延伸段未完工,人行不顺畅!

回复:将尽快开展施工作业

2019年03月08日 12:11: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在“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后台留言,称萧江镇河滨路延伸段路面一下雨就积水,且路两边有石子、沙子等堆放物,附近正在铺设的人行道什么时候能完工?

  

  

  3月4日16时许,记者来到萧江镇河滨路延伸段,经查看后发现,该路段的主路路面平坦,接近路边篱笆处的路面存在轻微高低不平及堆放沙子、石子等现象。“晴天时,风吹过就会扬起一阵沙尘;雨天时,则容易踩水坑。”家住附近的王女士说,这段路不好走。

  网友所说的人行道,记者在附近找到了,只见这两段未铺设完成的人行道一半被沙尘掩盖,隐约可见盲道踪迹;一半是坑,还未填平,坑内有着果皮纸屑等垃圾。周边居民说,希望这里能快点完工,要不雨天经过该路段时,沙子遇水成了坨状,脚踩在上面不仅有“沙沙”声,易黏在鞋底,而且一不留神就滑倒。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采访了萧江镇有关部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河滨路延伸段人行道工程原计划今年伊始继续开工,但因这段时间以来,阴雨天气多,导致未能正常施工。预计下周或天气好转时开始施工。

  另外,河滨路延伸段路面之所以坑坑洼洼,与原先修建承重标准较低有关,故而之前设了限高牌限制大货车通行,保护道路。现今因故不再设限,所以路面在很短时间内就出现了坑坑洼洼的问题。“这条路自开放大货车通行以来,已修缮了好多次,去年年底也刚刚修过。”该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不定期开展路面修复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调查】萧江河滨路延伸段未完工,人行不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