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入春了!下周我县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温22℃!

2019年03月08日 10:3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伟) 3月7日,记者从县气象台获悉,2月25日,我县已正式迈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了。

  据了解,气象学意义上的入春标准为连续5日滑动日平均气温高于10℃,则5天中的第一天为入春时间。2018年,我县入冬时间为12月8日,这样算来,冬天一共有79天,较2017年增多了9天。今年入春时间为2月25日,与2018年相同,较2017年2月28日、2016年3月14日相对偏早。据县气象台数据统计,2月我县城区平均气温8.4℃,较常年同期温度(9.0℃)偏低0.6℃。同时,入春以来,我县最高温度出现在3月4日腾蛟凤巢,达到21.7℃。

  

  

  春节假期过后的连续阴雨天气让南方市民感叹“宝宝心里苦”!本周白天,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太阳短暂回归了一天之后又继续开启“流浪”之旅。虽然因为阴雨天气,体感温度相对较低,但毫无疑问的是,我县已经正式步入春天的阵营了。据县气象部门消息,“熬”过了明后天的降水天气,下周起,我县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最低温也在10℃附近,最高温更是直奔22℃!穿薄开衫、小裙子的季节终于要来了!未来一周我县天气情况如下:

  3月8日(周五):多云转阴有雨,7℃~14℃;

  3月9日(周六):阴有小到中雨,10℃~15℃;

  3月10日(周日):阴转多云,12℃~18℃;

  3月11日(周一):多云到晴,8℃~18℃;

  3月12日(周二):晴到多云,9℃~18℃;

  3月13日(周三):多云,11℃~17℃;

  3月14日(周四):多云到晴,10℃~22℃;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入春了!下周我县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温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