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男子无证借车开 一口气撞坏四辆

2019年03月07日 16:37: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王秀华)近日,县交警二中队处理了一起特殊交通事故:黄某无证驾驶连撞三辆车,还涉嫌肇事逃逸。加上肇事车辆,四辆车的车损费超过数万元。

  2月26日上午,鳌江镇某车主向县交警二中队报案,称自己的车在河滨路被撞了。紧接着,交警二中队又接到了两位车主的报警电话,事发地点同样是河滨路。三位车主均反映现场只有肇事车辆却不见肇事司机。相隔不过几十米,三车被撞,肇事司机还可能逃逸了。民警调取了河滨路三医附近的监控视频。凌晨3时15分,视频里出现了一辆起亚小轿车。该车快速驶入河滨路,经过三医附近的弯道时,一个刹车甩尾玩起了“漂移”,并一口气撞到了三辆轿车。被撞的车子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两辆车只是轻微车损,最后被撞的奇瑞车因受到肇事车辆冲击,车头撞倒了水泥墩,车尾也被撞得一塌糊涂。肇事车辆状况也是惨不忍睹,车头和车尾严重损坏,左侧车门完全扭曲变形。连撞三车后,肇事司机将车子停在路边,下车后管自己走了。

  民警很快联系到了起亚车主周某。周某到达事发现场后围着车子转了好几圈,若不是看到车牌,他简直不敢相信这被撞得一塌糊涂的车是自己的。周某告诉交警,25日那天,他把车子借给好友黄某,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民警调查发现,26日凌晨3时多,这辆起亚车在柳滨路自西往东行驶,车速非常快,驾驶人就是车主的朋友黄某。

  目前,肇事司机黄某已被行政拘留,事故产生的车损费全部由黄某承担。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子不要随意借给别人,一旦出事,车主也要承担连带责任,严重的话还可能被吊销驾驶证。本次事故中,周某虽然不是肇事司机,但交警可以对其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无证借车开  一口气撞坏四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