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2019年03月07日 10:2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山间云雾缭绕,尽管天公不作美也阻挡不了我们采访的热情。平阳传媒中心的小记者们一行来到了“浙江延安”凤卧镇凤林村,在这里,我们采访了农商行的代表陈伟叔叔。陈叔叔告诉我们:“这次农商行的各个党员干部都来参加这次重走红军路活动。重温老红军的长征历程,传承红军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后把这样的热情带到单位中,必定起到标杆和模范的作用。

  他还说,农商行的定位是做业务最实、与百姓最亲、与民企最近的一个银行。农商行每年用在慈善事业上的资金400多万,以后若有这样的好活动,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

  这次采访活动,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们少年人要传承红军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鳌江小学 五年(4)班 吴世官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