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为妇幼儿童健康护航

2019年03月07日 10:2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县妇幼保健院是全县广大妇女儿童健康的“保护神”。2019年,他们有哪些新举措来保证广大妇女儿童享受更为便利、快捷的服务呢?带着这个问题,3月2日,我采访了县妇幼保健院的领导钟长永。

  钟叔叔表示,妇幼保健院的职责就是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履行公共卫生和妇幼保健职责。为了家庭婚姻的幸福和下一代的成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测和母婴健康手册的推广和使用等项目。对于常见病和高发病,有免费两癌检查、免费出生缺陷二级干预、免费计划生育服务等惠民项目,今年将全面推出免费儿童生长发育筛查项目。

  本次采访,使我认识到了妇幼保健院站在患者的角度,采取切合实际的措施,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萧江二小 五年(1)班 郑屹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为妇幼儿童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