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新“红军”,新征程

2019年03月07日 10:2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中国工农红军完成了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创造了一个奇迹。而红军的伟大更体现在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上。3月2日,借着“巾帼心向党,重走红军路”这个活动,我有幸采访到了群英社会发展中心的宋意雨姐姐。

  据宋姐姐所述,群英社会发展中心是一个资深的社会组织,所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像护学岗、居家养老等等,都有志愿者参与活动。志愿者是新时代文明社会实践的一股重要力量,通过参与实践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不断地提升了自己,磨练了自己。社会发展中心通常在调研社会需求之后,组织志愿者们投入到有针对性的社会活动之中。

  在我看来,群英社会工作者们就好像新时代的新“红军”,虽没有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壮举,但服务社会的精神和态度是一样的。他们以一颗炽热的心,踏上新“红军”的新征程!

  麻步中心小学 六年(3)班 黄杨涛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新“红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