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新时代女性素养从小培养

2019年03月07日 10:2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日,我在凤卧镇凤林村文化礼堂采访了元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余三好。

  余阿姨说,通过这次重走红军路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创业的艰辛。今天的繁荣稳定是多么来之不易,所以今后我们要用革命精神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勤学习,勤思考,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她还说,提高新时代女性素质,要从小做起。首先要提高外在的素质培养,提高身体素质,多运动,多关注自己的外在美,如穿着要得体、大方;其次要提高内在素质,从小多阅读,多旅行,多参加公益活动,做一个独立、自信的孩子。

  这次活动让我意识到提高新时代女性素养,要从小开始培养,从各个方面去努力。我们要尽己所能,努力做好一个新时代积极向上的新女性。

  腾蛟一小 六(2)班 杨妤婕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新时代女性素养从小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