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红村建设有力度

2019年03月07日 10:2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3月2日,“庆三八,重走红军路”主题活动在凤卧镇举行,全县有八百多人参加,声势浩大。我们小记者团也不甘落后,准备了许多问题向各条战线上的精英们提问。

  我有幸就红村建设问题采访了凤卧镇村干部郑叔叔。

  郑叔叔说,村里红色旅游建设很有力度,村文化礼堂就是一大亮点。走进礼堂就有“听党话,跟党走”等醒目的横幅,在礼堂中还设有红色书屋、仪事厅等,让每个来游玩的游客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受到浓浓的红色气息并接受红军精神的熏陶。

  郑叔叔接着还为我们讲起了本村的红色历史,提到冠尖是浙江省一大会址,1939年,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就是在这里举行的。这里有著名的景点中共一大会址、郑海啸故居、郑明德纪念室等。希望凤卧红色旅游小镇能越办越好,通过她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把红军精神传承下去!

  水头二小六年(8)班 温可心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红村建设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