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交通运输局 “三加二”巩固国卫成果

2019年03月06日 14:0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3月4日,记者在104国道平阳段时看见,身着黄色工作服的保洁人员手持扫把、簸箕、铁钳等工具,在车流如织的道路两侧,认真地做好路面保洁工作。

  

  

  据了解,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部署并动员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国卫巩固工作。根据单位职能划分,该局具体工作分为客运站、运营车辆、国道路面保洁“三条路”,争取达到交通、运输“两终点”卫生清洁,助力昆阳镇通过国卫复审。

  “每个交通运输入口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名片,各客运站的卫生环境是决定城镇第一印象的重要因素。”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说。加强客运站卫生管理、更新公交车和出租车车内宣传标语、104国道路面日常保洁、做好公交车和出租车车内保洁工作、规范置物摆放空间、加大道路沿线两侧汽车维修店管理力度等常态化工作,都为打造规整的交通运输大环境拼上了有效“板块”。

  远方出租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安全学习会、短信、微信等平台通知每位驾驶员,要求车容车貌整洁,车内坐椅、脚垫卫生,使用礼貌用语,做好车身车内宣传标语,确保“一车一氛围”,人人知晓、参与国卫巩固工作。

  据了解,2月19日至今,该局已组织人员开展104国道保洁长达约260公里,沿线道路两侧及中央隔离带的绿化工作已达约12公里,切实提高104国道平阳段的驾车行驶环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交通运输局 “三加二”巩固国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