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本地热点 -> 列表

3月3日,2019昆阳美丽乡村越野赛开赛

2019年03月05日 14: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伟) 3月2日下午,昆阳镇召开农商银行2019年昆阳美丽乡村越野赛(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情况,回答媒体嘉宾问题。

  

  

  据了解,农商银行2019年昆阳美丽乡村越野赛(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将于3月3日开赛。本届马拉松自2月2日上线启动报名后,吸引了9省35个县(市、区)的“跑友”们踊跃参加,两天内1600个名额均报满,其中包括了半程马拉松1000名、迷你马拉松600名。本次马拉松赛程从昆阳镇凤湖公园出发,途经9个村庄,涉及3A旅游景区村、省级文明村、省生态示范村等,全程串联起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相结合的美丽乡村,全景式展现昆阳乡村形象,并为参赛者创造愉悦的运动环境。

  “此次活动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后勤及一线工作人员就有800余人。我们还组织了昆马训练营、线路体验、开幕式、起跑仪式、颁奖仪式等线上线下活动。”昆阳镇宣传委员郑婕介绍。

  “美丽乡村越野马拉松赛事是一项综合体育竞技和全民健身运动,也是给市民带来参与赛事乐趣的运动。通过举办马拉松,不仅能丰富昆阳百姓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可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郑婕介绍,昆阳当前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镇,也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县所在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昆阳的美丽、热情、文化、卫生、经济及政府的组织效能集中地展示出来,搭建成为拓展合作与对外交流的重要渠道。同时,也增进市民的认同感和主人翁意识,使广大市民心往一处想、劲往处使,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市民的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和城市凝聚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3月3日,2019昆阳美丽乡村越野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