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春意

2019年03月05日 11:1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春天,在绵绵的细雨中悄悄走来,在绿意渐浓的草尖上轻轻拂过,在悠悠的花香中款款而来。不知是哪个花苞最先睁开了惺忪的睡眼,随之而来的是“啵啵啵”的声音不绝于耳,那是花朵绽放的声音,是春的声音,也是生命复苏的声音。那些花瓣儿、新叶儿还带着湿气、寒意,摄影爱好者们已经记录下她们最美的瞬间。本期光影间呈现的是摄影爱好者眼中的平阳春色,供读者一起品赏。

  下期《光影间》主题“小院”。恰逢春光浪漫,花繁叶茂,择一道鲜明的色彩将“她”定格。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文件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等内容,在3月17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各位“摄友”踊跃投稿!

  

踏青 虞为民 摄

  

  

梅花 姜建广 摄

  

  

春天里 胡型众 摄

  

  

杨柳青 陈敬刚 摄

  

  

寻找春意 邱向阳 摄

  

  

春暖鸟欢 黄小曼 摄

  

  

春暖鸟欢 黄小曼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