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学习典型案例 时刻警钟长鸣

2019年03月05日 10:5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郭小孩 编辑 黄佩佩)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纪律红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杜绝违纪行为,2月19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组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共平阳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宁波市纪检监委《从行业“最美”到阶下囚象山公路段养护中心副主任的人生如何反转的?》。

  

  

  学习典型案例过程中,党总支书记于江平要求大家要对照案例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总结,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查找自身是否存在与通报案例类似或其他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相违背的行为,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要从此次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案例学习给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大家表示,要深入反思典型案件带给我们的深刻教训,要以此为镜,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经常反躬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公路交通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学习典型案例 时刻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