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多部门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03日 13:31: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李梦 包浩然 编辑 陈聪) 县“两会”于2月26日胜利闭幕。连日来,我县多部门通过各种会议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助力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助力温州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积极拥护和落实县“两会”各项决议,把精力和心思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完成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县教育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把县“两会”精神学好,还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会议还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的教育项目开工建设、薄弱学校改造、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规范、民办教育综合改革、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等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全力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县公路管理局举行了县“两会”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克难攻坚,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关注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推进公路行业科学发展。

  县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要根据县委“一三五”工作路径和县“两会”精神,全面实施引项目、兴产业、促增收的“三步走”战略,以项目支撑乡村振兴,大力度推进土地、农房流转。同时,全面打响“平阳五个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力度攻坚西部和农村的增收任务,确保低收入农户收入增长10%以上。

  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县“两会”精神,力争一季度工作“开门红”。要根据县委“一三五”工作路径,以县“两会”精神为动力,突出重点、提高站位、接续奋进,强力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统筹谋划水平,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培育新动能培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发改工作新突破。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多部门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