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三夜访活动 服务基层共抓落实

2019年02月28日 09: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林晓慧/文 徐继育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27日,县领导黄慧、许益伟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周三夜访”活动。

  

  

  县长黄慧首先来到昆阳镇察看瑞平塘河。“平瑞塘河平时保洁是如何开展的?”“凤湖公园环境卫生一定要维持好。”……在凤湖公园,黄慧一路走走停停,详细了解凤湖公园以及平瑞塘河日常保洁、治水等情况。在横阳社区,黄慧在察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干村居”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横阳社区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黄慧指出,办每一件事,做每一项工作,都要秉持真诚服务的理念,同群众交朋友,真正为他们解难题。同时,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热情和创造力,不断扩大群众对社区事务的参与权和监督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来到萧江镇夏宅村、永门村和岙底坑村,详细了解村庄规划布局、集体经济发展、历史文化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许益伟指出,各村要科学合理规划发展方向,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策略,打造新时代农村新样貌;各司法、执法部门要加大农村普法力度,提高村民法律意识,建设民主法制新农村;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企业了解难题,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维护良好政商关系,有力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助推各项事业实现“开门红”。

  当天,其他县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周三夜访”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开展周三夜访活动 服务基层共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