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文件 -> 列表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2月26日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2019年02月27日 10:0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省高院“四项建设”、“三个年”活动和市中院“五项提升工程”总体部署,坚决贯彻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在县委的领导下,砥砺奋进,全面发展,努力让老百姓更加信任法官、信服裁判、信赖法院,基本建成“新时代一流法院”,切实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更精更优的司法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