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第四次会议

2019年02月26日 14: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25日上午11时,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审议情况,平阳县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讨论情况。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预算审查报告;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提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出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代表讨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董智武、许益伟、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大雪主持。

  【又讯】昨晚6时30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关于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和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情况;关于酝酿补选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讨论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确定补选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董智武、许益伟、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许益伟主持。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