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曾上俊:倾情奉献余热 建言助力发展

2019年02月26日 14:34: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来到离退休干部、政协之友社讨论组,与老干部们一起讨论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以及其他相关报告。

  

  

  讨论中,老干部们认为,县政协工作报告和决议内容务实、突出重点,为县政协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老干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日常所见所闻,围绕交通管理、教育发展、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

  曾上俊说,从老干部们的发言中,体会到了大家有非常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平阳各项事业发展,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曾上俊希望老干部们能多参加视察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建诤言、献良策,为平阳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参加政协之友社活动,加强交流,增进理解,凝聚智慧,共同打造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的新政协。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倾情奉献余热  建言助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