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报道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9年02月26日 14:34: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络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决议(草案);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名单;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大会监票人名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各组围绕各个报告,聚焦全县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下一步,将对各组所提的要点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分类,列入2019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联络人要和组员沟通联系好,认真对待即将召开的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第四、五次全体会议,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