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小记者跑两会 -> 列表

建设美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2019年02月26日 10:1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小记者李想专访县人大代表张业逊

  今年县“两会”召开的第二天,我很荣幸地参加了“小记者跑两会”活动。我的采访对象是县人大代表张业逊叔叔。

  

  

  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丽,但是和大城市相比还是有差距的,比如很多城市都有漂亮的城市形象标志物、城市吉祥物,我们平阳什么时候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呢?于是,我请张叔叔谈谈2019年平阳应该采取哪些新举措,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张叔叔说,近年来,平阳县委县政府在这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可以说城乡面貌日新月异。2018年,县政府投入220亿元,开工建设了125个重点项目,如平阳县人民医院新院、鳌江四桥、水头三中、萧麻防洪工程等,都已投入使用。2019年,县政府又安排了200亿元和136个重点项目,有农业水利项目、综合交通项目、能源项目、工业项目、社会发展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等。同时,正在谋划制造业小镇地标项目。

  通过张叔叔的陈述,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全县人民凝心聚力,一年接着一年干,我们平阳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马路会更宽,道路会更清洁,绿化会更美,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美丽,平阳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建设美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