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董智武讲话

2019年02月25日 17: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顺利 陈培勇 鲍思聪 金献铭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2月25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东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88人,闭幕会实到28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秘书长王积文及县政协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董智武、黄慧、许益伟、周基斌、雷仁、吴晓娟、李坚、徐国林、陈胜军、林华、林海涵、王毅、陈杰、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张端坤、卢成杭、金启浩、林月和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历届县政协主席和卸任的十四届县政协副主席,在平市政协常委,县人武部、县法检“两院”、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特邀人员等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017-2018年度先进界别活动组和优秀委员、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报告,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

  董智武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重要一年,干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接续奋进,把平阳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下去,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挑重担,把助力平阳发展的历史使命扛起来,观大势谋大事,抓重点献良策,找问题解难题,助力新时代平阳新发展;凝聚共识,把团结民主的最美“同心圆”画出来,把民主协商的平台搭建好,把基层群众的共识凝聚好,把团结联合的局面巩固好,扎实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与时俱进,把新时代政协队伍形象树起来,以更加坚定的方向推进政协工作,以更加担当的态度履行政协职责,以更加严实的要求树立良好形象,确保政协工作充满活力。

  董智武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来谋划和推进,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容得下批评、听得进意见,不断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曾上俊在闭幕会上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为我县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而努力奋斗。他强调,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要始终以创新的思维理念推进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助力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始终以一线干劲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继续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重点,全面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董智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