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专题  ->  2019两会  ->  两会直通车 -> 列表

大干交通 干大交通

2019年02月25日 14:2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大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2019年,交通大会战的集结号、冲锋号吹响了,平阳将掀起怎样的热潮?

  

  

  “我们将以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的契机,按照‘一中心两通道’战略部署,着力搭建‘三大高速、三大国道’和‘一主两副多线’交通框架,全力打造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周平前天接受采访时介绍,去年,我县已有33个项目提早谋划准备、13个项目开工建设、8个项目积极推进、12个项目建成投用。一个个数据成为交通建设跨越发展最有力的说明。

  2019年将是大干交通的一年。“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全力以赴抓前期、抓开工、抓建设、抓完工”,这是周平和记者聊得最多的一句话。据介绍,我县计划实施交通项目32个及加快推进“四个一批”交通项目。同时,抓好绕西南高速海西枢纽互通、S216、230省道改建等8个项目的前期工作,以及开工建设的甬台温高速公路平阳北互通新建工程、甬台温高速公路鳌江互通新建工程等8个项目;加快推进104国道改建工程(含昆阳、水头连接线)、228国道平阳段、万锦公路等8个项目的建设;抓好甬台温高速复线、南雁至顺溪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工程二期等8个完工项目,为平阳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多的交通力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大干交通 干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