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参加科协科技界、农业界联组讨论

2019年02月23日 17:0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在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科协科技界、农业界联组讨论时指出,要精准履职、为民发声,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协科技界、农业界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行业、地方和全县发展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农业发展、民生实事、文明城市创建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黄慧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她说,大家的发言内容不偏不倚,对2019年政府工作具有指导价值。平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时把老百姓的心声传递给党委、政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慧还向委员们介绍了2019年政府工作要点。她说,2019年,我县将以民营经济发展为助力,推动“两个健康”先行区示范区建设;以推科技创新为抓手,提升平阳经济发展质效;以“精建精美”为目标,做优城市品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缩小城乡差距;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参加科协科技界、农业界联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