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周基斌参加教育、体育界分组讨论

2019年02月23日 17:0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陈顺利/摄 编辑 陈聪)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在参加教育、体育界分组讨论时强调,要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和党委、政府的助手作用,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委员们围绕提案落实、教育均衡、学前教育、体育公共设施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周基斌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平阳教育、体育等社会事业取得了扎实成效。下一步,县政协委员们要多献务实良策,围绕打响“学在平阳”品牌、均衡发展体育教育基础设施、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强调研分析,提出质量更高、分量更重、操作性更强的意见建议。要多聚共建合力,运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人士的沟通与联系,广泛宣传全县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反馈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多增实干本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从各方面完善自我,争做推动发展的创业先锋、爱岗敬业的业务标兵、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参加教育、体育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