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董智武曾上俊参加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

2019年02月23日 17:01: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陈顺利/摄 编辑 陈聪) 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时,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多谋务实之策、多建有益之言,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贡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参加。

  

  

  会上,工商联、经济界的委员们围绕财政税收、服工助企、乡村振兴、文化传承、提案办理等话题接力“抢麦”、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指出,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智武指出,去年以来,我县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创新动能加速汇聚,城市化进程持续加快,项目攻坚力度空前,显示出良好的转型发展潜力。下一步,要在把握机遇中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定力,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增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坚持把制造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一手抓企业培育。二要增强科技创新的定力,以争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抓手,持续加大创新平台、创新主体、创新投入提升力度,提高R&D投入水平。三要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定力,时刻重视风险、分析风险、防范风险,努力让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董智武强调,要在探索实践中释放全县经济发展的活力,在做优环境、做强企业、做好履职上下工夫,吸引更多的人才、资金、项目向平阳集聚,推动企业加强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对接。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曾上俊参加工商联、经济界联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