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是小记者 -> 列表

团结就是钢

2019年02月21日 10:21: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二小六年(8)班 陈姝林

  

  

  论能力,谁也比不了我们红队;论积极,谁也比不了我们红队;论认真,谁也比不了我们红队;论气魄,更是无人能敌我们红队。

  这五天,没有父母的谆谆教诲,没有父母周密的照顾,更没有父母的鼓励与温暖,只有我们十个伙伴并肩作战,还有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初赛那天,无数种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加油加油!那声音似回声一般,在我的耳畔徘徊;那声音似一股强大的力量,指引我前进的道路;那声音似光,似母亲的谆谆教诲,消除了我的紧张与不安。

  在台上,我感觉有一股力量顶着我不断向前冲锋陷阵;感觉有一种声音,亲切而暖融……当台下的记者犀利地提问,令我与我的伙伴们陷入了沉思,这时候那个声音就会逐渐使我平静下来,于是,我认真思考,给出了正确的答案。

  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伙伴们,让我在这次锻炼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团结就是钢的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团结就是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