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是小记者 -> 列表

难忘那段进阶之路

2019年02月21日 09: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五小六年(3)班 余洋

  

  

  这个寒假,我参加了浙江省首届“小记当家”模拟新闻发布会大赛,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五天,至今记忆深刻。

  在这五天里,我们跟着钱途老师学习了如何进行标准的发音;跟着鲍亚飞老师学习了写好一篇文章的秘诀;李楠老师教给我们什么是优雅的礼仪;姬姬老师教给了我们如何寻找生活中的素材……这些独特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团队活动时,我们一起面对,机智应答,为平阳争光。我们一路迎难而上,即使从不被杭州小记者看好,我们也从不气馁,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最终获得了成功,正式踏上了“全能小记者”的进阶之路。

  当我们带着金灿灿的奖牌与奖杯返回平阳时,听着家长的称赞声,我不禁感慨万千。我相信,这难忘的五天进阶之路必将成为我脑海深处最难忘的回忆。

网络编辑:谢天涯

难忘那段进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