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赴一场风雅之约,县第十届兰花盆景书画展开展

2019年02月21日 09:14: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金雷雷)“兰如美人,不采羞自献。时闻风露香,蓬艾深不见。”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昆阳镇综合文化站举行2019年“迎元宵”平阳县第十届兰花盆景书画展,丝竹声声中,一盆盆兰花身着嫩绿的外衣,正“笑脸盈盈”地迎接着全县各地的爱兰人士。

  

  

  据介绍,本次活动展出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0日,由昆阳镇综合文化站主办,县兰花学会、横阳社区文化礼堂承办,县菖蒲学会、县花卉盆景俱乐部、县炜光字画社慈善工作室协办。在现场,一盆盆兰花披着剑一般的绿叶,花蕊散发着阵阵四溢的清香;一樽樽盆景苍翠挺拔着,如指挥着千军万马的将军;一幅幅精美的书画篆隶行草楷俱全,艺术风格高古典雅。

  ”此次共展出兰花110盆,菖蒲盆栽50台,松柏盆景52台,书画17幅。近几年,兰花价格走亲民化路线,市民们在了解兰花的过程中也可以自己养植,陶冶自身情操,预计这2天时间会有近千人前来观赏。”县兰花学会会长武伟说道。随后,现场还举办了兰花、菖蒲拍卖活动,掀起了兰花展的高潮,引得各兰友竞相叫价。

网络编辑:张超霞

赴一场风雅之约,县第十届兰花盆景书画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