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企业生产“趁早春”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19年02月21日 09:1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生产“趁早春”,冲刺“开门红”。春节刚过,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便闹腾了起来,生产线已全部开足马力,马达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张张空白的纸经过放料、冷烫、丝印、印刷、上光、切模、收料等步骤,精美的商标就“出炉”了。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炜冈正在为新的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据介绍,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标签印刷设备的公司,其产品适用于食品标签、防伪标签、药品标签、日化标签、酒类标签、葡萄酒美纹标签、电子标签、机油标签等,现有员工近300人。去年,该公司致力于解决客户难题,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公司技术创新,全年税收5317万元,成功入选2018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正月初九,我们就开始正式上班了,相对于同行业的企业,算早的了。截至目前,员工已经到岗90%以上。还没到岗的部分员工,主要是老家在北方,大雪天气影响了归程。”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松林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该公司累积了不少订单,所以春节假期一结束,就召集员工们早点返岗,投入到赶制订单中。1月份至今,该公司生产量已经达到700多台(套),销售产值4436万余元。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将切实加大生产力度,全力抓好生产要素配置,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技改扩能、增产增效,力争实现营业额增长10%的目标。

网络编辑:张超霞

企业生产“趁早春” 全力冲刺“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