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平台

2019年02月20日 10: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包浩然 良梦 池淼 林子夜《实习》编辑 陈聪 ) 2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建设专题研讨会。

  

  

  会议介绍了平台建设方式,讲解了平台的内容和平台的运作模式,与会单位根据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我县计划开发一套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系统,建设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平台,下设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卫生服务、便民服务等7个子平台,统筹使用,协同运行。7个子平台由不同的部门负责管理、运行与维护,并由相关部门提供各类资料。

  该平台基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而开发建设,预计4月底上线试运行。届时,众多优质功能将会让我县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平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成果。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