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黄慧:倾听企业呼声 共商发展之策

2019年02月19日 14:02: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深入基层、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罗塞洛(温州)明胶有限公司,黄慧一行走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话创新,详细了解企业所需所盼。黄慧对企业一直以来稳健的发展态势表示肯定,感谢企业扎根平阳,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指出,我县企业经过长期发展,特色鲜明且基础扎实,不少企业的产品已经是行业里的“隐形冠军”,希望企业家们把握机遇,提振信心,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黄慧一行还来到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欧利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关切询问企业近期的发展变化,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活动中,黄慧寄语广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特色,注重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影响力;要加大科研投入,提升工业设计水平,积极探索“线上+线下”“销售+设计”新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要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黄慧还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当好“店小二”,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要积极创造公开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基础设施完备的发展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的创业环境;要精准把握企业需求,做到信息畅通、政策贯通、服务联通,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林海涵、卢成杭等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倾听企业呼声 共商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