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水头三家占道店铺不再扰民

2019年02月19日 12:07: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麦田 编辑 宋淑莹) 去年,本网曾刊登《好吵!这个路边商铺占道经营噪声实在烦人》一文,当时,水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派遣工作人员前往调查,若情况属实要求店铺立即整改。几个月过去了,店铺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现象是否还存在?2月1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水头镇茂盛街6号、8号、10号实地走访调查。

  

  

  当天,记者走访未发现这三家店铺存在占道和扰民现象。附近居民介绍,这三家店铺以前时常会将店内衣物摆放至店铺门口促销,但这段时间以来没有这样做。“以前只要有一家摆出来,其他家就会跟着摆出来,整条道路显得杂乱。你看现在这样整整齐齐的,多好啊。”附近居民宋阿姨说。

  水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投诉后,该中队马上前往调查,并要求这三家店铺立即整改,还对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之后,在日常巡查过程中,也会特别注意店铺的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问题,一经发现就要求店铺立即整改。

  该负责人希望市民朋友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共同助力水头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三家占道店铺不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