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元宵节迎来汤圆销售小高峰 你吃汤圆了吗?

2019年02月19日 12:2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王秀华)“天上一轮圆月,碗里颗颗玉圆。”今天是元宵节,连日来,我县市民的采买清单上多了一样汤圆。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汤圆的销售旺季如期而至,市面上汤圆的种类颇为丰富。

  

  

  现如今,汤圆的品种越来越多,今年的汤圆销售比往年更火热。据银泰沃尔玛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超市销售的汤圆产品有50多种,比去年多了10余种。记者在多家超市看到,除了传统的芝麻汤圆,肉馅汤圆成了市场新宠,五丰、湾仔码头、龙凤等知名速冻食品品牌都推出了鲜肉汤圆。

  记者在超市看到,今年不少汤圆再次打起了“颜值牌”,各种五彩缤纷的水果汤圆、蔬菜汤圆等特色汤圆热闹亮相,成为汤圆市场的新亮点,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挑选。思念、三全、五丰等品牌都有特色汤圆出售,仅思念品牌就有8种特色汤圆。据介绍,这些特色汤圆因为添加各种果蔬汁液变得色彩斑斓,有的还添加了水果、坚果、芝士、巧克力、紫薯等新式馅料。冰柜前,几名消费者拿着一袋袋五颜六色的汤圆比对,一时间挑花了眼。

  “妈妈,我要吃菠萝的,还要吃草莓的。”正带着女儿选购水果汤圆的赵女士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吃豆沙、桂花等传统馅料的汤圆,今天特意带着女儿来尝尝鲜,看看新式汤圆的味道如何。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汤圆花样逐年翻新,不仅馅料内容创新,样式和包装也越来越新颖,深受儿童和年轻人的喜爱。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元宵节迎来汤圆销售小高峰  你吃汤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