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年02月18日 10:57: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2月15日,县政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说明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教育发展、旅游开发、文化建设、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措辞精准,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又求真务实地明确了新的一年的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李坚代表县政府对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关心、理解和支持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他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府召开党外人士座谈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