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周基斌参加国卫复审专题会:扎实做好迎检工作

2019年02月18日 10:5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2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国卫复审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一阶段国卫巩固工作汇报,与会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周基斌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民生所系,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思想上再重视、氛围上再营造。国卫复审迫在眉睫,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彻底杜绝惯性思维,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面开展立体宣传,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全方位排查。要围绕国卫复评的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组织开展全方位排查,“举一反三”、追根溯源,迅速整改,实现“问题不过夜”的目标。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相关机制。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深入分析当前工作的职责、内容、活动开展形式等,及时将计划与动态信息上报。同时,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常抓不懈,迅速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四要加强经费、人力、情报信息等方面保障。要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周基斌参加国卫复审专题会:扎实做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