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开展"三服务"活动:凝聚合力促发展

2019年02月18日 10: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水头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深入乡镇基层,推动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董智武强调,要切实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民生短板,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进水头水患治理等民生工程建设,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奠定良好基础。

  

  

  董智武首先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3标段小南二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施工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项目建设所提意见和建议。

  直面问题,见招拆招。在与相关部门、乡镇座谈时,董智武听取了水头水患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工程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处理、人员配置、土地资金配套等难题,梳理问题短板,落实攻坚举措。

  

  

  董智武指出,开展“三服务”活动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深情投入、真情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真落实、出实招,切实解决企业、基层、群众难题,不断提升企业、基层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聚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前阶段水头水患治理工作,董智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和乡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压奋进、克难攻坚,有力推动水头水患治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压力感、荣誉感,持续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谋划长远、落实保障、大干快上,以争分夺秒、十万火急的态势,加快推动水头水患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充分认识水头水患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把握整体进度、时间节点、实际效果三个标准,坚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确保尽早发挥防洪防汛工程项目作用,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