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万联电器打出温情牌 员工返岗率超九成 奋战开门红

2019年02月17日 12:29: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方芳 植升 编辑 陈聪) 2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万全镇的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车间内一片繁忙,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赶订单。

  “正月初六、初七,员工就返厂了,正月初八正式复产,整个车间开足马力进入生产状态。”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秀介绍,今年,该公司推出往返车费报销、领取开门红包等温情举措,员工回流率很高,到岗人数在93%以上,部分员工正在返厂的路上。

  据了解,今年该公司计划增加产能,需要扩招近百名员工,满足企业生产需要。“老员工很重要,不仅有着熟练的生产作业经验,他们还会在回家过年时,带一些亲戚、朋友来公司上班,可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章建秀告诉记者。

  记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我县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员工回流跟踪、企业用工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联电器打出温情牌 员工返岗率超九成 奋战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