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疾控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情暖平阳”志愿活动

2019年02月15日 2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阿婆,你回家以后要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定期测量血压……”2月15日9时,鳌江镇岳巢村村民中心前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由平阳县疾控中心主办的以“志愿服务、情暖平阳”为主题的“送健康”服务志愿者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十几个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展板有序排列着,其中包括预防接种、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居民健康方案等相关知识简介,以供市民观看学习。与此同时,来自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正热情细心地为老人量血压、分发宣传材料,耐心解答群众的防病治病咨询,并指导他们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等事宜。

  “我们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保障群众身心健康,从而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供帮扶支持,不断加大群众对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认知。这也是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有效举措之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县疾控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情暖平阳”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