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萧江岙底坑村文化礼堂落成

2019年02月15日 10:55: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2月13日晚,萧江镇岙底坑村文化礼堂举办“美丽家园·美好生活——我们的村晚”活动暨落成典礼。

  “村晚”在曳步舞《激情曳步舞》中拉开序幕。一群小朋友表演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向大家展示孩子们心目中的“中国梦、中国娃”,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畲族对唱《祝福歌》、太极表演《雨中太极》、越剧《十八相送》、独唱《传奇的刀马旦》《载歌载舞》、萨克斯独奏《上海滩》、街舞《偶像练习生诗朗诵》、诗朗诵《做一片美的叶子》、群舞《采茶舞》、中华武术《尚武雄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岙底坑村民在新的一年里,传承畲汉一家亲的传统,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村晚大家赞”“村晚大家看”“村晚大家抖”等活动,贴近百姓的文艺表演形式,深入人心,深受欢迎。

  据了解,岙底坑村位于萧江镇西部,生态环境良好,具有一定的少数民族风情基础。岙底坑文化礼堂由老办公楼进行改建,占地1570平方米,2018年12月底竣工。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萧江岙底坑村文化礼堂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