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们结婚啦!新人情人节扎堆"打证"有点浪漫

2019年02月14日 16:0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2月14日,甜蜜的情人节里最甜蜜的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十,也是西方的情人节,更是新人眼中的“好日子”。据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4时,我县已有180多对新人前来领取结婚证,预计全天领证新人数量将超200对,是平日里的4倍多。

  

  

  一早,县民政局的婚姻登记中心大厅内就挤满了前来领证的新人。正在排队等候的市民蒋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点他就开车带着女友前来排队。“选择这一天领证,主要是想这个日子好,前几天还特意看了黄历,今日适合嫁娶,就果断来了。”另一边,小贾姑娘一脸甜蜜地告诉记者,她和先生相恋5年,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现在心情激动又幸福,至于为什么选择情人节这一天登记,就是希望讨个好彩头,一生幸福。为此,小贾和她的先生还特意穿了红色的情侣装,衣服上印有“love”字样。“这是我们特意买的,红色喜庆又浪漫,见证我们迈入人生新阶段。”小贾满脸掩饰不住的幸福。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婚姻登记中心大厅满屋的浪漫外,还有不少的幸福小插曲。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对新人特意带上一大袋的喜糖,现场分给工作人员,希望大家都幸福。“结婚嘛,总是好事,我们看着也开心,工作辛苦点不算什么。”工作人员笑着说。

  不过,登记处工作人员也提醒准新人们,考虑到公共节日期间办理婚姻登记的人员较多,建议“新人”朋友可以选择在彼此生日、第一次见面、订婚纪念日等“私人化”的时间,错峰办理登记,避免排队拥堵,从而节约时间。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我们结婚啦!新人情人节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