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许益伟主持

2019年02月14日 14:45: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2月13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代表许可议案及县公安局相关情况说明,票决通过了对个别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会议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关于人事任职的议案、县政府提请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司工委关于县政府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县政府拟任职人员施政发言,票决通过了以上人事议案。新任职人员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许益伟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分别是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草案)、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出席会议人员及各项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授权主任会议审议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未尽事宜决定(草案)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县民政局和县住建局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

  会议最后还表彰了“讲好人大故事”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常委会领导为十名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坚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