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冬日的南湖

2019年02月14日 14:2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这个冬天,大部分时间都被阴雨天占领了,地球像是被冻住了似的,我的心情也逐渐低落起来。

  “出太阳了,赶紧出去走走吧!”今天下午听到老爸兴奋的大喊声,我从书海中跳出来,马上催着老爸带我去南湖。

  车子行驶很快,不久就到了南湖。一下车,美丽的风景映入我的眼帘,一眼望去,田野里布满稻梗,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道路两旁堆放着枯黄的茭白叶子,一阵微风吹来,茭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唱歌。这种声音就像天籁之音,使人心情变得舒畅起来。听着大自然的音乐,看着茫茫的金色大海,多么放松,多么幸福啊!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美丽的苜蓿花丛。苜蓿花呈淡粉色,可爱的花瓣,娇小的身材,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踏进花丛,犹如落入花海,芳香沁人心脾,一时间,感觉自己就像花仙子一样,我的心情也变得更优美,更灿烂了。

  走得更远一些,我们便看见了一片湖水。湖面上荡漾着粼粼的波纹,阳光照耀在水面上,反射出金黄色的波光。我抬头看了看那柔和的太阳,就像一滴粉红色的颜料,在云朵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灿烂。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暖的,阳光下的这一切显得生机盎然。

  久违的灿烂的阳光,让大地更加明媚富有生机,也让我的心情更加舒畅,轻松。

  水头一小 五年(2)班 梁可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雷鹏

冬日的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