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喜讯!2018平阳实现“全年红”,这2项工作获表彰

2019年02月13日 14:33: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2月12日,从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传来喜讯:我县获评2018年度重点攻坚工作优秀单位和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清廉温州建设情况考核优秀单位。

  

  

  县委书记董智武代表我县两度上台领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在温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全市11个县(市、区)同组考核的大背景下,2018年,我县以加快打造“三区两中心”、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总目标、总抓手,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在咬定目标中奋勇争先,在突出重点中精准发力,在狠抓落实中全力冲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平安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交出了一张张靓丽的成绩单,实现“全年红”。2018年,我县获得全市排名第三、年度考核优秀的佳绩,特别是36项攻坚考核指标中,有2/3的项目排名全市前六、17项指标排名全市前三、10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一。

  在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清廉温州建设情况考核中,平阳以县(市、区)综合得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评年度考核优秀单位。一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温州建设,主体责任落深落细、政治生态向优向好、基层基础筑牢筑稳、监督执纪从严从实,在全市较早完成监委组建、人员转隶、派驻覆盖等试点任务,全市率先完成乡镇派出监察办设置,超额完成十三届县委2018年巡察任务,平安建设考核排名全市第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喜讯!2018平阳实现“全年红”,这2项工作获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