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春节期间 我县社会稳定治安平稳

2019年02月13日 14:29: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公宣 编辑 郑振国) 春节期间,全县社会稳定、治安平稳,未发生有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全县人民在欢乐、祥和、安定、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了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县公安局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有力地维护了节日期间我县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全县总接警量较去年同比下降2.08%,其中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32.99%。

  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全县每天安排三分之一警力值班备勤,同时组织机关警力下沉支援基层单位,坚决落实“三个不间断”,即“警灯岗亭”每日不间断、“110”接警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巡防不间断。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春节期间  我县社会稳定治安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