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首家“社保市民卡”主题丰收驿站入驻新平阳人民医院

2019年02月13日 10:26: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斌 吴建 编辑 王秀华) 近日,我省首家“社保市民卡”主题丰收驿站正式入驻新平阳人民医院。

  据悉,该丰收驿站是由平阳农商银行与新平阳人民医院联合打造,旨在主动延伸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就医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丰收驿站,市民可在医院办理社保市民卡制卡、激活、挂失、补卡、充值等全流程业务,并免收所有业务手续费。

  驿站设有自助终端、发卡机等机具,为客户提供银行卡激活、丰收互联开通、短信签约服务及8项社保代理业务。驿站提供照片采集服务,有效解决了儿童办理社保市民卡无照片问题。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普惠金融的广度与深度,平阳农商银行按照“创精品、广覆盖”的原则,逐步、有序地推进丰收驿站业务的发展。截至1月末,平阳农商银行已建设丰收驿站174家,新人民医院丰收驿站是该行继“红色党建”“蓝色蓝领”特色丰收驿站之后,又一家以“白色医疗-社保市民卡”为主题的特色旗舰型丰收驿站。

网络编辑:周昌均

首家“社保市民卡”主题丰收驿站入驻新平阳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