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人勤春来早】企业赶工忙 争创开门红

2019年02月13日 10: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2月10日是正月初六,当许多人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时,浙江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已到岗90%。他们早早地就开工,赶制订单。

  

  

  2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浙江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仓库,看到工人们穿着蓝色工作服,忙碌着手头的工作。一部分工人开着叉车,来回不停地上架各种药品;另一部分工人将周转箱放置在传送带上,等周转箱运行到对应位置,再用扫描枪扫描条形码,及时拣选药品。随后,周转箱进入复核区,由复核区的工人进行出库复核。据了解,该过程平时参与的员工有60余人,现在还有10%的员工尚未到岗,所以员工们忙碌了不少。

  “我们属于服务业,医药行业具有特殊性。从2月10日开始,除了驾驶员在家待命外,其他未请假的人员都已到岗做前期准备工作,以应对开春的供货。”浙江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剑福介绍,春节前,该公司每天新增订单量在1.5万至1.8万条之间,春节期间所叠加的订单也不少,所以必须加班加点地赶制订单。同时,为让员工安心工作,尽早完成任务,除提前规划布置节前备货外,该公司也提供了一系列的福利,包括按照加班时长支付加班费和补贴、免费就餐、带薪放假等,尽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据介绍,浙江海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医药批发配送,去年营业额近1亿元,同年其所在集团公司成功收购了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初步实现产、供、销一体的经营模式。与此同时,该公司将积极开拓客户群,力争今年营业额实现超5亿元的目标。

网络编辑:周昌均

【人勤春来早】企业赶工忙 争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