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9年02月12日 11: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许益伟等列席会议。

  

  

  据悉,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月27日至31日在杭州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省高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和省计划、预算等六个报告及相关决议,顺利完成人事选举任务,落实了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部署。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26日至30日在杭州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列席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全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地各部门和全县领导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热潮,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为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好省“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学习积极性,做到领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省“两会”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新时代平阳新发展。要关注社会民生,充分发挥人大和政协职能作用,深入基层、倾听民意,架起人民群众和政府的“连心桥”,助力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