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新春调研: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2019年02月11日 10:44: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开展新春调研活动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市场供应保障,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各项安全生产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董智武首先来到鳌江万达广场,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商品销售、储备和价格涨幅情况,并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董智武指出,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商品价格处于合理区间,切实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在节日期间安全消费、放心消费、满意消费。

  

  

  随后,董智武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察看春节值班、重点区域管控和打击违法犯罪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得知春节期间,全县警情案件数量相对下降时,董智武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强化管理服务职能,创新加强社会治理,守好第一道关口,推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董智武强调,春节期间,相关经营单位要科学组织货源供应,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依法诚信经营,拒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让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各部门要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强化互联网技术运用,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威慑力,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安全有保障。

  县领导徐国林、金启浩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新春调研: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