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腾蛟镇 -> 列表

【转载】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腾蛟商会暨在外腾蛟人新春团拜会举行

2019年02月11日 10:46:00 来源: 腾蛟起凤温州

  新年伊始,冬去春来。2月10日下午,以“畅叙乡情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平阳县腾蛟商会暨在外腾蛟人新春团拜会举行。

  

  

  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腾蛟工作情况:一是经济发展质态明显优化;二是文旅融合加快推进;三是城镇品质显著提高;四是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五是社会事业发展迅速。座谈会还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各在外腾蛟人代表积极献言献策,共谋腾蛟发展。  

  在随后的团拜会上,腾蛟商会林世矿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腾蛟商会本着服务会员、回报社会为原则,切实发挥了对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腾蛟商会将继续弘扬腾蛟文化,服务腾蛟的发展,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团拜会现场,各类精彩纷呈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将晚会推向高潮。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畅叙乡情共谋发展!腾蛟商会暨在外腾蛟人新春团拜会举行